教 务 通 知


2020年第22





 



关于我校已到期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执行进度,学校决定对已到期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项目范围

立项并到期和延期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见附件1),未到期且已完成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也可参加此次验收。

二、验收方式

由学校安排专家组进行验收,验收采用主持人做PPT汇报与答辩的方式进行。汇报8分钟,答辩5分钟。

三、验收时间

2020519-21日。

验收完成后请将以下材料的纸质和电子版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纸质的须装订成册(一式一份)。

1、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

2、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验收报告,格式见附件2,注意填写评委意见。

3、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总结报告(5000字以上),格式为专业研究报告形式。

4、公开发表论文(终稿WORD文档)。

5、成果展示,格式见附件3

6、专利证书(若有)扫描或照片。

7、支撑材料。

8、答辩PPT文件,电子版一份。

四、验收地点

19号上午农科组:2107教室;

20号上午理工科组:2108教室;

21号上午人文社科组:2106教室。

五、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验收采用PPT答辩形式,按申请时的实施方案要求进行验收,需要审核期刊原文或录用通知。对不符合申请书成果要求的项目不予验收通过。

2、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面向本科生申报,原则上要求项目负责人在毕业前完成项目。

3、主持人已毕业的,应要求在校的项目参与人完成项目并接受验收。如果项目主持人及参加人均无法参加验收,项目按验收不合格处理,指导教师不能代为答辩。咨询电话:8763716    联系人:阿依先·艾力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验收表.docx

附件2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验收报告.docx

附件3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示.docx

附件4 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验收汇总表.docx

附件5 新疆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评分参考标准.docx

        

 

教 务 处

                                   2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