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36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工代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晓龙主持。

    院长张太红代表学院作2023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院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和发展目标。


    党政办主任刘泽昊做学院2023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经费收支和使用情况。受学院工会委托,学院工会委员李伟做学院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并就2024年学院工会工作要点和将要开展的工作向大会做了详细报告。

    随后,全体教师分两组进行分组讨论,各组围绕三个报告和学院发展、运行管理制度、学生培养等展开热烈讨论并发表意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金晓龙致闭幕词,希望各位代表把本次教代会的精神,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上,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乐教爱生、甘于奉献,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教育教学事业中。

    本次教代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团结起来,在学院建设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提质培优中增值赋能,在改革创新中行稳致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