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度自治区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来源:  作者:樊菊香  发布日期:202019

各教学单位:

根据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和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执行计划,学校对已到期的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组织专家小组,学校督导组参与的方式进行验收。

此次共验收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项目57项,其中:优秀16项,良好16项,合格9项,延期16项。验收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352项,其中:优秀59项,良好114项,合格95项,延期58项,撤项26项。具体名单见附件附件1 2019年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项目验收结果.docx附件2 2019年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验收结果.docx附件3 2019年自治区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延期情况.docx

本次验收结果暴露出一些问题,如部分学院存在延期项目过多,反映出相关责任人重视程度不够,存在重申报轻建设现象;不少学院存在未经申批自行变更项目名称、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及指导老师等现象。根据《新疆农业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新农大教发201830号第三章第九条规定“已批准立项的项目,不得擅自改变项目内容和名称,不得随意调整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擅自变更的,视情节轻重给予中止或撤消项目、取消再申请项目资格、通报批评等处理”。

希望各学院主管领导,指导老师及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创新项目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加强对大学生创新项目的指导管理。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