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亲爱的校友们:

      我们的母校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计算机学院也将迎来30周年院庆,从进入校园的那天起,我们就与“农大东路311号”这个地址结下了一生的缘分,人们把学缘关系比作母子,常以“母校”“学子”相称,一批又一批的计算机学子,从这里开始了崭新的人生道路,打下了坚实的事业基础,结下了真挚的同窗情谊,留下了难忘的青春回忆......

      回首母校走过的日子,秉承着“稳疆兴疆育人才、屯垦戍边办大学”的宗旨,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学校已成为自治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计算机学院的科研教学、管理服务水平也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70载春华秋实,30年风雨同舟路,已走向工作岗位的5300余名计算机学子勤奋进取、开拓创新,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母校为你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校友是母校发展最宝贵的财富,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倾情回馈和大力支持,你们对母校的回馈有力的推动了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这体现了母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体现了大家对母校的关注和认可。

      亲爱的校友,饮水当思源,汇涓流之溪以成江海,聚绵薄之力共助母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