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度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樊菊香  发布日期:2020422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文件精神,基于我校2019年一流本科课程项目申报情况,经专家评审优选出50门课程进行强化建设,项目名单见附件1本次课程项目起点时间为202041日,建设期为1年。

为做好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获得立项的各课程团队请认真填写课程建设任务书,以明确建设目标、建设任务,要求参照一流课程建设标准,充实建设内容,将课程建设落到实处,切实提高课程教学和育人成效,形成能传承、能分享的课程建设成果,形成有利于课程教学团队潜心教学、团结奋进、持续提升的有效机制。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电子版及(纸质材料一式三份,A4双面打印)请于202055日前提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人:阿依先·艾力,联系电话:8763716

各教学单位应予以高度重视,务必认真组织各教学团队以此为契机,落实各项课程建设任务,为我校创建国家级和自治区级一流课程打牢工作基础。

附件 1  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xlsx

附件2 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建设任务书.docx

 

                                                        教务处

                                    20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