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8

  

关于公布我校2017年度自治区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

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和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执行计划,学校对已到期的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验收采取学生所在学院负责组织验收专家小组、学校督导组参与的方式进行。

此次参加验收的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项目有129项,验收结果为:23项优秀、38项良好、39项合格、24项延期、5项撤项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227项,验收结果为:22项优秀、63项良好、65项合格、56项延期、21撤项。详见附件1、2、3。

在本次验收中,草环学院撤项最多,其中自治区级撤项2项,校级撤项14项;经贸学院、农学院、水利学院各撤自治区级项目1项。此行为将对我校今后申报自治区级和国家级创新项目带来不良影响,在此对项目主持人及其指导老师提出通报批评,项目指导老师两年内不得指导任何级别的大学生创新项目与教研项目。

希望各学院总结经验、加强管理、强化宣传,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项目各项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2017年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项目验收结果

附件2:2017年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验收结果

附件3:2017年自治区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延期情况

  

                                                            教

2018129


  

关于公布我校2017年度自治区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教务通知2018年第8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