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一次全委会

3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度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在学院阶梯教室召开。

端正态度  服务同学  贡献力量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新彬分别从思想、学习及工作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成员要端正态度。同时,明确了学生干部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以学习优异为前提,要具有高度责任感。

随后,夏书记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并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调动学生积极性

辅导员李京泽老师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成果,强调了学生会是以学生为主的组织团体,要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本,抓好作风问题,本本分分完成新一年的工作,也鼓励学生干部们要积极写策划方案,多举办活动,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

本次全委会的召开令所有工作人员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了解,进一步明确了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促使学生会工作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加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新疆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