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疆农业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方案》、《新疆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现将我院2021年调剂复试(第五批)信息公布如下:

(一)调剂条件

符合《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新疆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实施细则》中有关调剂资格的基本条件。

(二)调剂专业

1、申请调剂专业与初试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上初试统考科目目应与调入专业统考科目一致。

2、本科专业为计算机类、电子类、通信类、信息类、自动化类以及农业工程信息化方向的专业。



专业名称

调剂计划人数

复试比例

系统开放时间

0854电子信息

(专业学位)

5

1:1.5

4月20日19点至4月22日11

(三)复试安排

复试时间预计在4月23日,复试内容请登录本院网站(http://cs.xjau.edu.cn)查看《新疆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细则中指定的审查材料须在收到复试通知后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并参加学院的系统测试。


其他未尽事项请联系:赵老师18699087286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14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