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系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分公司,始建于1991年,负责吐鲁番一区两县、十二师221团及全市工业企业和城乡各族人民的供电业务,多年来在吐鲁番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一直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为推动公司和电网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现广发“英雄帖”,寻找每一个发光的你。


  招聘专业      

 

招聘专业与招聘人数: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7)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

土木工程(2) 

财务管理(1) 

工程管理(1)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




● 招聘条件 

 

1.品德修养: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无违反校纪校规等不良行为。

 

2.专业及学历要求:所学第一专业符合招聘专业要求,且应为教育部直属二本及以上院校应届毕业生,能够按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科技创新、文艺、体育、演讲等方面有特长或特别突出者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3.身体素质要求: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且无影响履行电力生产营销岗位职责的其他疾病。

 

 

 

 

 

应聘方式

 

 

(一)应聘者登录国家电网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注册填报真实有效个人信息,上传各类证书、学籍验证报告等,完善个人简历后,选择应聘单位。

 

(二)及时关注招聘平台,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审查后按照要求参加笔试、面试。

 

(三)具体考试信息及要求请及时关注国家电网人力资源招聘平台。

 

 

 

 

招聘网站

国家电网人力资源招聘平台

http://zhaopin.sgcc.com.cn

报名时间:2020年4月1日-2020年4月30日

招聘热线

张老师    0995-8517218

   信    1569905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