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智博恒冠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乌鲁木齐智博恒冠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乌鲁木齐水磨沟区城建大厦18层,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2000万人民币,我公司主要从事通信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计算机系统集成,通信设备的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销售及维护等。

公司拥有传输、数据、IT各专业售前、售后工程师若干名,能够为客户提供优秀的售前支持、项目交付、售后服务等工作。目前在金融、大企业、公共安全、部队,中国联通等领域均有多个成功案例。

创新引领发展,专业成就梦想。公司正以积极开放的心态拥抱这个时代所带来的变革,未来将进一步开拓创新,努力进取,为各行各业信息化建设作出不懈努力

招聘岗位

软件工程师

工作内容:系统维护,系统开发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有志于长期从事IT行业;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3、按时按质完成项目经理分配的学习和工作任务;

 

4、主动积累学习工作相关的技术和业务知识;

 

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6、具有良好的抽象设计能力,思路清晰,善于思考,能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承受压力的能力。薪资待遇

工资:4K-6K

 

福利及制度: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年终奖,项目奖金,每年涨薪等。

 

招聘人数:3-5人

 

联系邮箱(简历发送至该邮箱)69431335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