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17班的社会实践正在进行中,下面为大家展现他们的社会实践过程。

    社会实践同学自述:在寒假期间,我借助自己在学校所学的关于十九大知识向村里的几户人家讲解,首先我向大家讲解着十九大主题。大家都学的很认真,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


    随后我们对十九大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这一切都源于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坚强领导核心为全党掌舵。习近平总书记不愧为英明领袖,不愧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不愧为党的一代核心。我们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这两天,我又去到各家进行了惠民访活动,访问中的爷爷告诉我,我们一定要把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



    看着这个大家庭对习大大的赞美,对现在生活的满足,我也感到高兴,如今的生活普遍得到了提高,这是中国发展的必然结果!

    社会实践体现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不仅有助于我们较快适应、融入社会,同时也是实现自我价值的必由之路;将专业知识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利用专长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培养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以小见大,对我们大学生来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