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学院学生前往电影院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该影片将中国近五年来的辉煌痕迹和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令学生难以忘记。


  影片中习主席的身影出现在河北省阜平县龙泉关镇骆驼湾村、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排碧乡十八洞村、江西井冈山市茅坪乡神山村、宁夏银川市永宁县闽宁镇原隆等贫困乡村,他告诉乡亲们:党和政府一直关心着他们。十八大以来,基层的扶贫工作一直在路上,从未止步。

      影片最后展示了我国这近五年来在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证明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日子越过越好,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认真观看影片,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深知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身为当代大学生,要像习总书记说的:我们要有自己的理想更努力学习,练就出自己的本领,要有担当,国家就更有前途,民族就更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