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龙作为新疆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68期积极分子分党校校长,在二号教学楼2418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培训。



    此次培训金书记从“一二·九爱国运动”讲起,他告诫大家:“勿忘国耻 爱我中华”。



    他根据亲身经历,向学员们展示了国家的巨大变化,并且肯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坚信国家会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变得更加繁荣富强。


    大家共同聚焦党的十九大,金书记根据从严治党、脱贫攻坚、共筑中国梦等几个方面,向学员们解释了党的十九大的伟大事业与可喜变化,他还与学员们畅想两个百年目标后我们能做什么,怎么做以及如何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然后他结合党的十九大中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对学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用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很快就进入到此次培训的尾声,金书记送了我们一句话: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