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始征集2018年自治区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由各行业主管部门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遴选和申报,选定后在430日前报送自治区质监局。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和老师,按《自治区质监局关于征集2018年自治区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见附件)文件要求,准备材料,将《自治区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申报表》和地方标准草案尽早提前报行业主管部门,以便行业主管部门遴选。

请申报人将项目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三份)交我处办理盖章手续后与地方标准草案报送行业主管部门。之后将行业主管部门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加盖公章的项目申报表以及地方标准草案电子版交我处,我处将上传至自治区质监局标准化管理信息平台,完成申报程序。

联系人:于辉,联系电话:0991-8762875

附件:自治区质监局关于征集2018年自治区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科研管理处

                                             201848

自治区质监局关于征集2018年自治区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