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9


  

关于公布2017年校级教研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研教改项目立项通知的要求,2017年11-2018年1月,学校从校级和学院级两个层面分别组织验收小组,共有74名专家参与,对我校2016年以来立项的113项各类已到期校级教研教改项目进行了验收评审,其中结题优秀26项、良好48项、合格26项,8项因未能及时验收予以撤项,2项验收不合格,3项验收未达到预期的目标予以继续建设,详见附件1。

另外,学校按《新疆农业大学2017年度教研教改项目申报指南》要求,成立校级专项评审小组,对课程中心网络课程建设项目和优秀教研论文项目进行了评比。课程中心网络课程建设项目以2017年11月20日为截止日,在点击率排名前30名的课程中,评选出7门建设水平高的课程。课程中心网络课程建设项目评比结果见附件2。优秀教研论文项目评选的是2016年11月-2017年11月期间的教研论文,优秀教研论文项目评比结果见附件3。

希望已通过验收的项目组和有关单位将研究成果应用到实际的教学工作中去,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本次通过验收的项目经费及学院验收项目的工作补助费(每项100元),将及时拨付到各教学单位帐户,由教学单位统一指派专人直接到财务处报帐即可。分属各职能处室的项目主持人可在教务处报帐。具体报帐细节见附件4。

  

特此通知

  

  

附件1:新疆农业大学校级教研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附件2:网上课程中心网络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附件3:优秀教学研究论文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附件4:教研教改项目经费报帐说明

  

  

                                                         教务处

                                                       201821


关于公布2017年校级教研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教务通知2018年第9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