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接科技厅社基处通知,现将2018年度自治区创新环境(人才、基地)建设专项(自然科学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须知

1.项目申报人须严格按照项目指南的支持内容和相关要求,进行项目申报。若不在申报指南支持范围内、不符合项目申报要求的,不予受理。

2.本次申报包含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软科学项目、新疆少数民族科技骨干特殊培养项目。

3.具体申报要求,详见2018年度自治区创新环境(人才、基地)建设专项(自然科学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

  

二、申报方式与材料

1.申报指南中所有项目的申报均需通过自治区科技厅网站(www.xjkjt.gov.cn)的“新疆科技计划管理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首次申报的需先进行个人注册(联系科研管理处开通账号),获得个人帐号后,方可进行申报。

2. 网上在线填报时间为201711131700201712271700(提醒:因需要科研管理处形式审核,请务必于1225日前系统内提交申报材料)

3.科研管理处审核、提交至科技厅的申报材料纸质版(必需是带“正式上报版”水印的材料,A4幅面,双面打印,一式3份)由本单位科研秘书集中收取,统一交到科研管理处(不接受个人申报材料)。

  

三、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戴泉(软科学)

联系方式:8762875,13699357770

办公室:行政楼4F007

联系人:高超(自然科学基金/少数民族特培/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

联系方式:8765276,13579241512

办公室:行政楼4F011

另,提醒积极申报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具体申报要求请查阅《2018年自治区创新环境(人才、基地)建设专项(科技创新基地建设计划)申报指南》(附件2),申报方式和要求同上。

  

附件:

1.2018年度自治区创新环境(人才、基地)建设专项(自然科学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2018年自治区创新环境(人才、基地)建设专项(科技创新基地建设计划)申报指南

  

  

                                       科研管理处

                                      20171115

附件 1   2018年度自治区创新环境(人才、基地)建设专项(自然科学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附件 2  2018年自治区创新环境(人才、基地)建设专项(科技创新基地建设计划)申报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