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近期自治区科技厅发布了2018年自治区第二批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研发专项划、自治区创新环境(人才、基地)建设专项(科技创新基地建设计划)等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请各单位根据申报通知和指南要求做好相关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须知

1.项目申报人须严格按照项目指南的支持内容和相关要求,进行项目申报。若不在申报指南支持范围内、不符合项目申报要求的,不予受理。

2.申报项目受理后,原则上不能更改申报单位和负责人。

二、申报条件

1.重大科技专项

1)须以企业牵头,产学研用联合申报,申报企业要求在自治区境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无不良信用记录,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1500万元,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重视企业研发投入,具有与实施项目相匹配的资金筹措能力,提供相关自筹资金证明。应提供项目所需的环评报告。

2)以项目全覆盖形式组织申报,参与单位控制在15家以内。

3)财政经费与企业自筹经费比例不低于1:3

2.重点研发专项

1)申报企业要求在自治区境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无不良信用记录,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重视企业研发投入,具有与实施项目相匹配的资金筹措能力,提供相关自筹资金证明。应提供项目所需的环评报告。

2)以项目全覆盖形式组织申报,参与单位控制在5家以内。

3)财政经费与企业自筹经费比例不低于1:2

3.自治区创新环境(人才、基地)建设专项(科技创新基地建设计划)

具体申报要求,详见2018年自治区创新环境(人才、基地)建设专项(科技创新基地建设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

二、申报方式与材料

1.申报指南中所有项目的申报均需通过自治区科技厅网站(www.xjkjt.gov.cn)的“新疆科技计划管理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

2.学校科研处在“新疆科技计划管理公共服务平台”上进行审核推荐,并将项目在线提交至自治区科技厅。

3.项目网上提交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项目申报负责人须将项目申报书(必需是带“正式上报版”水印的材料,A4幅面,双面打印,一式3份)报送至学校科研管理处。

三、申报时间

1.重大科技专项和重点研发专项

网上申报时间为20171171700201712251700

2.自治区创新环境(人才、基地)建设专项(科技创新基地建设计划)

网上在线填报时间为20171171700201712201700

四、联系方式及报送地址

管理部门:新疆农业大学科研管理处

人:张磊0991-8763890


附件:

1.东天山复杂地质特长公路隧道建设关键工程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申报指南

2.氯碱行业大宗废弃物资源化循环利用关键技术的开发项目申报指南

3.国家抗类风湿新药“祛寒除湿散”关键技术提升及标准化产业体系建立项目申报指南

4.社区治安重大风险动态预警关键技术与示范应用项目申报指南

5.乌鲁木齐市新航站楼节能减排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申报指南

6.面向安防、能源和农业领域的机器人技术研发与示范项目申报指南

7.2018年度自治区创新环境(人才、基地)建设专项(自然科学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新疆农业大学科研管理处

2017118


1.东天山复杂地质特长公路隧道建设关键.docx

2.氯碱行业大宗废弃物资源化循环利用关键技术的开发项目申报指南.doc

3.国家抗类风湿新药“祛寒除湿散”关键技术提升及标准化产业体系建立项目申报指南.docx

4.社区治安重大风险动态预警关键技术与示范应用项目申报指南.docx

5.乌鲁木齐市新航站楼节能减排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申报指南.docx

6.面向安防、能源和农业领域的机器人技术研发与示范项目申报指南.doc

7.自治区创新环境(人才、基地)建设专项(科技创新基地建设计划)申报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