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度

西部之光“西部青年学者”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现收到中科院新疆分院通知,推荐我校申报“西部青年学者”A类(院外)项目一项,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遴选条件

1.“西部青年学者”A类(院外)项目重点支持我校优秀青年人才及其团队在新疆开展科研工作;优先支持与中科院新疆分院有合作基础的科研人员。

2.“西部青年学者”A类(院外)为我校正式职工,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45岁以下。

(二)经费支持与日常管理

1.中科院支持“西部青年学者”A类(院外)项目人才专项经费15万元,主要用于科研费用、小型仪器购置、人员费用和访问交流;

2.“西部青年学者”A类(院外)项目执行期为3年。

二、需提交材料及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于2017年8月15日前将“西部青年学者”项目申请材料报送新疆农业大学科研管理处,各单位限推荐一项。同时,做好答辩准备(ppt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时间另行通知。

2.申请材料包括《中国科学院“西部青年学者”申请表》(附件1)、“西部青年学者”立项报告(附件2)、“西部青年学者”信息汇总表(附件3)。附件12需纸质件各16份,其中3份原件,在材料右上角标注“原件”。

3.各申请表、立项报告封皮用白色铜版纸。

三、其他要求

1.“西部青年学者”项目其他遴选条件和管理办法,请参考《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577号)(附件4)。

2.联系人:杨再磊

电 话:0991-8763890,15099170916

邮 箱:kyc3890@126.com

3.联系地址:行政楼4F003

附件1、中国科学院“西部青年学者”申请表.doc

附件2、“西部青年学者”立项报告.doc

附件3、2017年度“西部青年学者”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4、《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管理办法》.doc

科研管理处

201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