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降低延迟开学对我院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的影响,响应《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和自治区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3月18日上午,我院采用腾讯在线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农业工程学科预答辩由张太红教授、冯向萍副教授、杨抒副教授、蒲智副教授、董峦副教授、研究生秘书赵涛等6位老师组成答辩小组在线指导,参与答辩的研究生9名,旁观研究生17名。本次预答辩严格按照正式答辩的程序和要求进行,身处各地的学生与专家通过分享PPT、在线问答等方式,实现了实时交流。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陈述。依次汇报环节结束后,各位专家进行总结,指出了同学们在毕业论文写作上仍存在写作格式和细节需要完善、文章的逻辑结构不严谨、调研数据需要进一步修缮等问题。






“特殊毕业年,毕业不延期”。在疫情防控的特殊环境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预答辩工作顺利开展,为进一步完善学位论文内容、顺利完成毕业答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