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腾峰信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新疆腾峰信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乌鲁木齐市经济开区万达中心,主要致力于企业管理软件的销售和服务,秉承“团结协作、创新致远、尚德守信、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以最高效的解决方案、最优质的服务能力和最强大的专业优势,为客户提供信息化规划设计、施工安装调试、网络运营维护、系统集成、知识转移、软件开发和持续优化的一体化服务,帮助客户建立内部信息管理系统,架构统一的信息管理平台。

 

公司依托自身完善的服务体系、丰富的经验、信息资源和市场运作实力,持之以恒,自强不息,拥有政企等诸多服务客户,业务涉及全疆中大型政企系统建设及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体系面向全疆,有成熟的客户案例和运营体系,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异的产品和服务。


招聘单位:新疆腾峰信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乌鲁木齐市及周边地区。


招聘岗位:顶岗实习/在校学生实习,实施工程师(全职),项目营销顾问(全职)。


岗位要求:

1、技术能力(实施工程师岗位):具有独立解决问题能力及新技术拓展能力,能够处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能够对OracleSQLserverMysqlPostgreSQL其中一种数据库安装及配置,能够编写简单T-SQL语句、存储过程、触发器;了解服务器、PC主机安装调试及运维、了解网络基础知识及网络基本配置;能够配置Web服务(Apache\Nginx\Tomcat\Weblogic\Jboss\WebSphere\IIS)。

 

2、沟通能力:能够与团队内外成员在技术方面进行流畅、条理性的沟通;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准确把握客户需求并与客户进行需求、方案的沟通。

 

3、学习能力:具备较强的学习欲望,善于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完善自身业务水平;具备一定的项目文档撰写能力。

 

4、团队能力:能够和团队成员良好配合,共同完成实施和开发任务。

 

5、学历要求:实施工程师岗位-大学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项目营销顾问、顶岗实习/在校学生实习岗位专业不限。

 

6、优先条件:作息规律、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学习成绩优秀、获得相关奖项优先;获得职业资格认证或相关证书优先。

 

 

 

薪资待遇:

实施工程师:基本工资(4500+)+项目提成+社保(节假日正常休息)+补助,试用期按基本工资的80%进行发放,转正后过按个人能力重新定义基本工资。公司福利:职位晋升、带薪年假、外派培训、节日补贴。

项目营销顾问:基本工资(4000+)+业绩提成+社保(节假日正常休息)+补助,试用期按基本工资的80%进行发放,转正后过按个人能力重新定义基本工资。公司福利:职位晋升、带薪年假、外派培训、节日补贴。

顶岗实习/在校学生实习:面议。根据实际情况可进行生活补贴。实习生可选择在毕业后晋升工程师岗位,考核合格可按照顾问岗位薪资标准进行发放。

 

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根据招聘要求筛选简历;

预约面试:约定面试的时间,通过邮件发送面试通知;

入职考核: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笔试,考核合格可入职;

入职登记:完成人事入职登记手续。

 

 

1

报名方式:发送电子邮件,简历文本为邮件附件,正文说明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

2

联系人:郭经理

3

联系电话13209937772

4

联系地址:乌鲁木齐经开区万达中心

5

邮箱634708962@qq.com

6

注意事项:应聘顶岗实习/在校学生实习岗位的同学,请安排好自己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