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电业界中,到处有索贝数码深耕细作的身影和纵横驰骋的卓著成都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由1988年成立的成都科大时达电子研究所(CKD)和1993年成立的深圳索贝科技有限公司合并重组成。

声誉。索贝数码致力于广播电视多媒体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产品涵盖了专业电视节目制作领域的采、编、播、存、管等全部核心业务环节。

新媒体形式的不断涌现预示着“媒聚变”时代的来临,索贝数码以敏锐的眼光捕捉到这一新的趋势,在行业内率先扛起新媒体拓展大旗。

安防领域的成功进军,得益于索贝数码在视音频网络领域雄厚的技术积累。

稳健、高速的发展是对索贝数码十多年来成长历程的高度概括。截止到2011年底,公司净资产超过3.6亿元,2001-2011年这10年间,公司销售收入的年平均增长率为40%,净利润年平均增长率为25%

经营理念

在管理理念上,索贝数码一直努力与国际接轨,坚持贯彻现代化管理理念,对企业运营进行严格、规范化的科学管理,使公司能够沿着正常健康的轨道稳步发展。

科学严格的质量管理

公司立足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不断优化软件管理流程,结合自身产品的特点,进行质量控制和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公司的质量管控水平。在工作中,索贝数码以严格的、科学化的管理理念,对工作过程进行严格的规范。

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

现已成功通过ISO9001专业电视数字化系统和智能安防系统的开发与集成质量体系认证,并于2011年年初取得中国广电行业第一张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证书。索贝数码将充分发扬自身优势,以优秀的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能力,更好的响应用户的各类需求。

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

索贝数码时刻不忘履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在环境保护方面,深度践行“绿色索贝,绿色广电”的管理理念。企业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多年来持续推进国际化、科学化的环境管理,确保企业各环节活动中的各类污染物控制达到有关要求。

“诚信经营,依法纳税”是索贝数码坚守的准则。公司由国际知名的会计师行实施规范而严格的财务审计,连续多年蝉联四川省优秀统计单位、成都高新区一级纳税资质、纳税大户等荣誉。

“时刻不忘社会公益”是索贝数码对自身的不变要求。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同胞危难之际,广大员工筹集捐款,携手援助,用爱心和感恩回报社会。                                           

营销网络

索贝数码总部坐落于天府之国四川成都,在北京设有分部和海外研发中心,在深圳、沈阳、上海、武汉等国内城市共设有6个分公司三十多个办事处,并在全球进行海外市场的推广及销售工作。

成都总部:成都市高新区新元大道南二路2号

北京分部:北京市安家楼50号燕莎50#A7-2

招聘单位:成都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地:新疆乌鲁木齐

招聘岗位

1 销售   10名

要求:计算机,新闻,营销类等相关专业;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全面的知识背景;性格开朗;

2  技术   10名

要求:计算机,网络,新闻、营销类等相关专业;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全面的知识背景;性格开朗;

公司属于股份制,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交通补贴+手机补贴+节日补贴+生日补贴+双休+年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