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作为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政务服务、电子交易、建设行业等领域。

新点软件总部设在张家港,已有及规划建设的自有产权办公面积达11万平米,现有员工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占90%以上。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新点软件陆续在张家港、南京、苏州等地设立了六大资源中心,并相继在北京、上海、合肥、沈阳、南宁、广州、杭州、郑州、济南、南昌、成都、武汉、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地成立十六个分公司,在全国基本实现了销售与服务网络的全覆盖。

未来,新点软件将持续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以技术促产业、以质量求发展的理念,为推动社会进步与繁荣做出杰出贡献。

应届生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薪酬福利:基础月薪(6000~9000)+其他补助

培养目标:储备技术骨干,储备管理者

参会要求:各类证书、纸质简历

招聘岗位

1、java开发工程师

需求人数30人,计算机、网络信息、数学等理工科相关专业,熟悉Java、.net、c++、H5、安卓、前端、ios等任一语言,任职地点:乌鲁木齐、张家港。

2、交付工程师

需求人数30人,计算机、网络信息、数学等理工科相关专业,任职地点:乌鲁木齐、张家港。

3、销售工程师-商务人员

需求人数30人,专业不限,对销售有热情, 5000-8000月薪+业绩,任职地点:乌鲁木齐、张家港及其他分公司。

薪资福利:月薪 + 补贴 + 年终奖金 + 双休 + 旅游 + 五险一金 + 其他福利

公司网址:公司详情请登陆www.epoint.com.cn查询

联系方式:0512-58188000—3250

        0512-58188006   肖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