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专项检查的通知  

作者:帕尔哈提   来源:   时间:2020-06-20 18:21:46  

 

   

各相关学院:

为确保毕业论文(设计)及毕业翻译的规范和质量,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学校将对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检查,具体事宜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翻译等。

二、检查方式

1.指导教师自查。依据《新疆农业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和《新疆农业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与管理工作评估办法》的要求,指导老师对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含选题质量、能力水平、撰写质量、学术水平与创新及存档规范性)进行逐份自查;

2.学院交互检查。学院在指导教师自查的基础上,对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进行互查;

3.学校抽查。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对教学单位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与教学管理两方面分别进行抽查。具体抽查方式为教学督导在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名称汇总表中随机抽取,学院准备被抽取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内送往指定地点接受检查。

三、检查时间

各学院自行组织毕业论文(设计)自查和互查工作,自查、互查工作应在学校抽查前完成,学校抽查具体安排时间见附件1。

各教学单位务必认真开展自查、互查。自查须覆盖所有毕业论文(设计),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必须及时整改,力争做到问题早发现、早纠正、早弥补、早规范。

特此通知。

 

附件1 各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检查时间表.docx                       

 

                               教务处

2020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