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骄阳似火,六月的青春激情奔放。6月21日,按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落实总目标 民族团结 从我做起”大宣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积极引导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的同志,紧紧围绕总目标、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立足教师岗位做贡献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开展了题为“传递正能量,站牢三尺讲台”的宣讲。

  在宣讲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董峦用接地气的语言、通俗易懂的事例讲述了一件件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感人事迹,他真挚的呼吁大家,民族团结是新疆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的根本要求;维护民族团结、传递正能量,站牢三尺讲台这个思想阵地,是每位教师应最根本的任务。董峦同志的话,引起在坐师生的共鸣。 


  宣讲结束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孟小艳同志说到:听了今天的宣讲,我很受启发,我们各民族老师要和睦相处,互相帮助,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来实现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 


  此次“民族团结从我做起”宣讲活动切实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营造了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激发了大家热爱民族团结、践行民族团结的主动性,增强了各族教师的凝聚力,提高了“三尺讲台有政治”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