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学院党员代表颜安、古丽米拉・克孜尔别克、陈燕红、寇晓斌结合参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收获和体会,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大会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颜安结合大会两委报告,着重介绍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政策机遇,和未来学校五年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高水平现代大学的奋斗目标,强调了纪委报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任务及要求。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深刻领会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统一思想、务实创新,苦干实干,为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高水平现代大学而不懈努力。

副院长古丽米拉・克孜尔别克结合分管的工作向学院教师分享了心得体会,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学位点的申报情况和学院现有基础条件,要求学院教师持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结合区域实际,加大成果转化投入,为学校走出“农大特色”的  “双一流”建设之路出一份力。

  

陈燕红和寇晓斌两位党员代表,也结合工作岗位和参加大会的思考及心得,进行了认真发言和深入交流。

通过传达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有深刻认识,对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未来学校发展定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学校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高水平现代大学充满了信心和期待,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凝心聚力,改革创新,骨干实干,为学校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高水平现代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