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细化落实学校党委的活动安排部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3月3日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年度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和研究生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扎实推进  “学、转、促”专项活动,深刻领会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理顺基础在“学”,关键在“转”,目的在“促”之间的关系,准确把握基本原则,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各项任务要求。

颜安副书记在会上指出,开展好此项活动,必须紧密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及科技服务等各项工作,在落实专项活动中做到“有计划、有步骤、有内容、有落实”,不能走过场、搞棚架,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梳理了2017年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为目标,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凸显党员身份意识,激发党员教师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科技服务能力,发挥学生党员在专业学习和自我服务过程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的具体任务,制定了学院2017年度党建工作计划,为本年度学院党建工作有序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