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召开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述职大会

各部门部长根据自己部门的职能与开展的各项活动,向其他人展示了自己部门的风采,阐述了对自己部门未来的期许。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风采:

办公室在本年度,将值班安排的十分得体,并按时检查了值班情况。

就业部在本年度,给许多大四学长学姐们提供了大量的就业资源,受到大四学长学姐的一致好评呢。

组织部在本年度,认真的组织好了安排与检查考勤的重要任务,保证好了各个学生的学习情况。

学习部在本年度,将大一的晚自习安排的井井有条,整个晚自习都是学习的氛围,并与网编部一起承办了校级的“十九大知识竞赛”项目,并完满的完成了这个项目。


网编部在本年度,负责了新农大ITshow的相关工作,将新农大ITshow公众号“打扮得漂漂亮亮”,取得了很多人的赞扬;与学习部一起承办了校级的“十九大知识竞赛”项目,并完满的完成了这个项目。

青支队在本年度,进行了很多志愿工作,将爱心传递,让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名远扬。

编宣部在本年度,负责了全院各项活动的宣传,丰富了学院的校园文化,增进了学院与学校的文化交流,充当了开路先锋的职责。


体育部在本年度,将学院的早操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每次站队都是整整齐齐的,让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显得很有牌面。

文艺部在本年度,选拔出了啦啦操的队员,并在各项活动中大显身手,让其他人见识到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颜值”!

生活部在本年度,负责了学院的扫雪工作,在冬天的时候有个美丽的学院,全都是他们的功劳呢。

档案部在本年度,举办了三七女生节活动,负责了奖助学金同学信息的审核,以及收集整理各部门活动的简报。



这次学生会述职大会完满结束了,大家都从这次大会上学习到了很多其他部门的优点。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创建出一个更好的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