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2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阶一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安通读了自治区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公开了监督举报电话,并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材料汇编》《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等文件。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颜安副书记传达了24日党支部书记大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其他党组织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向其他党支部看齐,经上级组织部门同意,学院党总支在本次文件学习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学院党支部委员改选会议,将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党员按专业分类,优化了党组织结构,并将选举结果报上级组织部门。

选举结束后,颜安副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积极开展党支部书记网上学习工作,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调动和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中心工作深度结合,相辅相成,绝不能出现“两张皮”的现象,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