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23

  

2018年全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单位: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与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此竞赛的口号是“一次参赛,终身受益”。数学建模竞赛的目的在于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时间为9月13日(周四)20时至9月16日(周日)24时。

为了更好地组织我校大学生参加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根据竞赛要求,学校、教务处和校团委依托数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培训,并举办新疆农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全国竞赛。现将报名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教务处、团委

承办单位:数理学院

一、报名对象

参赛队员为我校本部15级、16级大学本科生,没有学院和专业限制。一般要求参赛队员具有较好的数学基础(主要包括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或计算机编程基础及论文写作基础,并对数学建模活动有浓厚的兴趣。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3月28日~4月4日

报名方式一:现场报名(推荐使用该方式),地点为数理学院学工办(七号教学楼二楼)。

报名方式二:网络报名,填写并提交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1577678254@qq.com

三、补充说明

1. 请各相关学院、单位积极推荐优秀大学生参加本次数学建模竞赛。

2. 新疆农业大学2018年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欢迎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爱好者积极咨询和报名。

  

联系人:刘秀伟0991-8794982  17799158205)

王庆辉15160985542)

程霄老师17709910775)

QQ群:37848838(数模群)

  

附件:2018数学建模竞赛选拔报名表

  

  

  

             教务处 团委 数理学院

              2018年3月28



  2018年全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教务通知2018年第23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