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单位:

为充分做好我校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本着“早筹划、下功夫、出实效”的原则,促进我校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再上新台阶,学校拟于12月中下旬启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预审工作,届时将邀请疆内外专家对申报书进行会议评审或函评, 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

面向全校征集申报书。

二、提交申报书的方式

按照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提纲填写申报书(见附件),填报完毕的电子版申报书按“姓名+题目”格式命名(含纸质版一份申报书)汇总至科研秘书处,统一报送至科研管理处。

三、截止时间

申报书上报时间为20171220日前。

四、注意事项

1. 2017年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未获资助的教师,请务必登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系统,查看专家反馈意见,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原申报书,如未收到相关反馈意见的教师请联系科研管理处查询相关反馈意见。

2.请新申报的教师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和已有的前期研究基础,认真梳理研究思路,找准拟解决的科学问题,积极撰写基金申报书。

3.请各单位的学术委员会提前组织本单位专家对单位内拟参加预申报工作的申报书特别是新聘教师撰写的申报书进行指导和修改,以便进一步提升本单位申报书的撰写质量。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预审工作,广泛动员、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师参与到此项工作中,为做好我校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联系人:高 超

联系电话:8765276,13579241512

办公室:行政楼四楼4F011

附件: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草稿)

  

  

  

科研管理处

                             2017119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草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