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各相关单位: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林业系统2010年以来取得的科技成果,对现有和今后林业科技项目类别、建设质量等进行科学、公正的定性定量分析评估,为林(果)业生产提供成熟、有效的技术成果,建立涉林科技成果项目库,现就征集2010年以来涉林科技成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科技成果类别为获得地州(市)级以上人民政府奖励的科技成果,鉴定或验收成果,授权专利(发明专利、新型实用专利),审(认)定通过的林木良种,正式出版专著等。

2林业厅对各位教师入库的有效林业科技成果,将作为今后计划安排推广项目的重要依据。

3请各位老师于9月14前将2010年以来涉林科技成果信息表(见附件)电子版和各类成果证书扫描件以及纸质件报科研处4F011办公室。

联 人:邓方江

联系电话:0991—8765276

电子邮箱:39907039@qq.com

  

附件: 2010年以来涉林科技成果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