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一:

农业厅关于征集科研成果的通知


农业厅拟于9月下旬召开农产品加工业“科企对接”活动,以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推用深度融合的科研成果转化体系,为此现征集技术成熟、可推广的科研成果,请于912,将科研成果汇总表(附件1)发到我校科研处。

联系人:邓方江 电子邮箱:39907039@qq.com

  

通知二:

教育厅关于对接企业科研需求的通知

经前期调查摸底,共征集到昌吉、乌鲁木齐、哈密、克拉玛依四地州31家企业专家需求信息95项,见《产学研合作专家需求信息一览表》(附件2),请我校专家们积极参与需求对接工作。教育厅高教处将根据对接合作情况,在高校科研计划项目中适当给予支持。

请于914日前将匹配专家名单及相关信息(包括专家基本信息,主要研究领域和方向,取得的主要荣誉和业绩等,参看附件3-5)纸质版及电子版发到我校科研处。

联系人:邓方江  电子邮箱:39907039@qq.com

附件1:科研成果汇总表.docx

附件2:产学研合作专家需求信息一览表.xls

附件3:关于做好专家与企业产学研对接需求匹配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4:专家信息模板.doc

附件5:自治区高校推荐参加产学研需求对接专家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