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为鼓励中国农业大学与新疆农业大学两校教师围绕新疆农业科技发展的重大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科学研究,促进双方学校相关学科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双方教师承担国家课题的能力。现将2017年申请指南(附件1)予以公布,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师按照指南,利用暑假假期认真筹划、申报。

另本项目需要和中国农业大学方面的相关专业教师合作申报,我校申报教师可自行联系合作人或通过两校科研管理部门推介(需填报附件4中国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联合基金双方科研合作教师信息表),洽谈科研合作事宜。

提交申报材料要求如下:

1.需推介中国农业大学大学方面合作人的申报教师,请务必于5日内,填报电子版《中国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联合基金双方科研合作教师信息表》于科研管理处高超处。

2.相关申报材料由学院科研秘书统一汇总后交科研管理处。

3.申报截止时间:98日前,申报书(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的电子版广讯通传至高超处,纸质申报书(一式一份)和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交到行政楼44F011办公室。

  

联系人:高超         联系电话:8765276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科研合作基金项目》2017年申请指南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科研合作基金项目申请书

附件32017年中国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科研合作基金项目申请汇总表

附件4:附件4 中国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联合基金双方科研合作教师信息表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科研合作基金项目》2017年申请指南.docx附件2 中国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科研合作基金项目申请书(2017版).doc附件3 2017年中国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科研合作基金项目申请汇总表.xls附件4 中国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联合基金双方科研合作教师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