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发布2017年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各单位:

2017年乌鲁木齐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已发布,现将《关于发布2017年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的通知》和《2017年乌鲁木齐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转发给大家,望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教师按照要求进行申报。

特别提示:本次申报为网上申报,请登陆“乌鲁木齐市科技计划项目统一申报管理平台”进行申报,管理平台网址:http://222.82.210.2:8001/。系统将于731关闭,请各申请人务必提前5个工作日在申报系统内提交申报书,我单位将进行集中审核,没有按时提交的我处将不做审核,请各相关申报人注意。

第一次申报的教师,如果没有“乌鲁木齐市科技计划项目统一申报管理平台”账号,请于我处联系,我处将及时为各位老师办理。

  

联系人:杨再磊 联系电话:8763890  15099170916

                            

新疆农业大学科研管理处

2017.7.12  


关于发布2017年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的通知.docx2017年乌鲁木齐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