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1 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附件1 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附件2各类项目申报书.rar附件3:2017年度重大项目选题目录.xlsx各相关单位:

接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紧急通知,于622日—627日组织申报本年度的高校科研计划项目。

请各单位务必认真阅读申报通知,及时组织申报,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做好本单位教工申报动员工作,确保本次申报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申报注意事项提醒:

1.报送时间和材料要求:

1)请各单位务必于626日上午下班前,将纸质版申报书送达科管处4F011办公室形式审查,27日将由科管处正式提交教育厅,未经形式审查的项目将不予提交教育厅。

2)自然科学重大项目、应用技术及转化项目(含技术推广项目)、人文社会科学智库项目、创新团队项目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一式9份(A3双面打印,骑马装订),支撑材料9份,《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一览表》2份。

3)自然科学面上项目、青年项目、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一式4份(A3双面打印,骑马装订),支撑材料2份,《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推荐立项一览表》2份。

4)其中以上(2)和(3项中涉及的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492886295@qq.com邮箱中。

2.请管理学院、经贸学院、思政部务必组织申报智库项目。

3.请现有的科研创新团队务必组织申报创新团队项目。

4.自然科学重大项目、应用技术及转化项目(含技术推广项目)依托高校重点实验室、协同创新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等科研平台申报,且每个平台限报1-2,鼓励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学校将择优推荐教育厅。

5. 附件3中的2017年度重大项目选题目录所列示的方向为支持重点,申报人也可申报此范围以外的方向.

6.其他详细的申报要求和条件,请各单位认真查阅附件材料中的《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高超

联系电话:876527613579241512

办公室:行政楼四楼科研管理处4F011

附件:

1.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各类项目申报书

3.2017年度重大项目选题目录

  

 科研管理处

                                                                       201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