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3

 

关于少数民族学生基础英语课程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学校统一开设少数民族学生基础英语课程的通知》(教务通知2015年第34号)精神,现将进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基础英语课程报名工作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相关班级学生具体通知如下:

一、开设课程

1.基础英语I,授课内容为《新概念英语》第1册第1~50课。

2.基础英语Ⅱ,授课内容为《新概念英语》第1册第36~96课。

3.基础英语Ⅲ,授课内容为《新概念英语》第1册第90~144课。

4.基础英语Ⅳ,授课内容为《新概念英语》第2册第1~30课。

二、报名对象

2014级、2015级少数民族学生(不含民考汉和双语班学生)

三、报名时间

2017年3月2日18:00–3月6日18:00

四、报名方式

1.学生登录教务处选课系统进行报名。学生须在选课结束后登录系统查看选课结果。

2.登陆方法:http://portal.xjau.edu.cn 输入学号和密码进入校园信息门户,点击“网上选课评教”,再次输入学号和密码进入页面,点击“网上选课–公共选修课”。

 

五、报名须知:

1.学生从以上课程中只能任选一门课程进行报名;

2.选修过基础英语相应课程的学生,不得再选同一门课程。如,修过基础英语Ⅰ的学生不得再次选修基础英语Ⅰ。

  

 

 

                                                                           教务处   

2017年3月2日